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我不要生气

生气,能做什么呢?


我想了想,最可能也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控治自己的情绪。

因为你不能控治他人的情绪。 你无法改变他人顺从你、要别人明白自己的苦衷。。。

你生气,骂了别人,又能怎样?能解决问题吗?不能!
或许,能为自己出口气,但然后呢?被你骂的人和你以后的关系会怎么样?一定会很尴尬。


所以,又何必让自己那么辛苦、杀伤自己的细胞呢?


下一次,我不要生气,因为那样解决不了问题。
当我成功控治自己的情绪,不要生气;那问题就更容易、更有可能被解决。
切记,万事,祸从口出。

我又想起了静慧教我不生气的方法了。
每当你很生气、很生气的时候,什么都不要做,先深呼吸5 次,当自己冷静了,再想想该怎么做。。
因为,往往生气时所做的,九十八仙都是会让自己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