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二零一二年,二月份的某天

又有那么的一天,我偷偷躲在厕所里哭泣。

镜子前的自己;为何,我不敢抬头看?

每一次的哭泣,我又告诉自己,赶快离开这不是人呆的地方。
但,另一边的我,却告诉自己;你根本没做错,为什么要离开??

每一次的哭泣,又在一次提醒我自己留下来的目的:是要学习。
他人的责骂、批评;是让你更加坚强。


每一次,告诉自己以后不许哭;但,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当被他人的责骂时,事情不是自己的错,却要忍住眼泪,真的很难。


许久,我终于从厕所出来。当做若无其事的矩续工作。



那一天,心情不太好,从电台上听到了五月天的一首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是正好符合我的心情吗?


我好像得到了一个结论:

哭泣,是我舒解压力的方法吗?
听歌、唱歌,是让我心情变好的方法吗?


好像是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