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快疯了的一天

二零零二年一月六日,星期五

今天是这个星期上班的最后一天,也是我这个星期最忙的一天。。。忙到我快要发疯了。。。老板,妮子很忙呀!!快疯了!你懂吗??!!

要clear audit point又要接电话、一下这个同事问我问题、一下那个同事要我帮她解决电脑问题,我根本都不能专心做每样事情!!我需要集中·!!你懂吗??!!

讨厌、烦人的客户,要我们立刻帮他解决会计软件的问题。说什么如果不会解决软件的问题,为什么要卖给他??先生,可不可以讲理一点呀??你要我们立刻帮你解决,我们就能办到吗??而且,这并不是我们的问题呀,是要美国总部才能解决的问题呀。。说什么要我们立刻打电话去美国那里询问,先生,你知道美国和这里时差半天吗?怎么打?人家都在睡觉呀!神经病!!不然你自己早上五点起床来打吧!!没完没了的,你讲够了吗??

面对那么不讲理的客户,我的语气真的很不客气。请让我以后不要再接到他的电话。


老板,你也一样!找死呀?
什么笑嘻嘻的跟我说ACRA deadline 问题、如何选择对的日期、说什么如果赶不上deadline,“who's going to pay? I am not going to pay oh."

你在暗示我做得很慢吗??!!我不能忘记她那张笑嘻嘻、笑里藏刀的脸!!
真讨厌!!我忍。

看着她那张笑嘻嘻的脸;我可以联想到我那张即无奈又哑子吃黄莲有苦说不出的表情。

1 comment:

  1. 哈哈,你的日记很好笑呢!!!尤其是最后第三段。超幽默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