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六,新年前夕

今天晚上在金海湾(Marina Bay Sand)倒数2012年的到来。人真的很多,多得吓人。。。一路上都是与旁人擦肩而过,因为实在太多人了。晚上十一点半,好不容易挤进了金海湾广场,找了个位子坐下来休息。。。接近凌晨十二点,广场的人全都站起来了,准备迎接2012年的到来。。

烟花表演很精彩,从没看过如此真实、美丽的烟花。。仿佛是快要掉在我眼前的星星。。好美好美。。。灿烂、美丽的烟花照亮了2012 年的第一天。。。但愿接下来的三百六十五天,我们都能活得精彩。。


回到家,又是另一个凌晨了。



回顾二零一一年,原来我人生几件大事和很多的第一次都在这一年发生了。。


这一年,我大学毕业了。虽然只拿了 二等荣誉,但爸妈脸上的喜悦告诉我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这一年,我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奖学金被充公了。因为没考上所要求的等级。(是祸还是福?我相信是福,不然我不会和姐姐一起去新加坡工作。)

这一年,公公离开了我们。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我了解妈妈的伤心与后悔,她的苦忡,又有何人能理解?所以请那些不了解她的人,不要随便判断她的为人。。如果你是她,你或许也不知道怎么做。

这一年,我成为了下乡团宣传股的协调员。一个让我二十岁大学生涯不留白的团体;一个让我自我成长的职位;一个帮助他人,也帮助自己的职位。我不后悔成为下乡人。以后常常都会情不知禁的想到它,里面的每个人、和他们的回忆。。。

这一年,我第一次出国。来到了邻国,新加坡谋生,糊口饭吃。

这一年,我二十二岁了。。。




眨眼,已是2012 年了。。
新的一年,新的出发。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