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Domino Pizza's sock take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日,星期三

今天,老板安排我去stock take,公司是Domino Pizza.,地点在Joo Koon.
想到要去点算一片片刚出炉的披沙,还真得有点小高兴。。。怎么知道,原来是点算制作披沙的原料啦。。。。

老实说,这次的stock take还真让人难忘的,又是我的新体验。。。

一大早就乘坐四十分钟的地铁到Lakeside 的站与Domino Pizza的负责人,尼米娅,会面。尼米娅是Domino Pizza新加坡分行的总务,她是菲律宾人。整个小时的车程都时站住的,因为是上班时间,很多人。

第一个点算地点在Warehouse Logistic Network Asia(WLNA).那是一间专门为客户存货的货仓。因为制作披沙的原料都是需要冷冻的,所以全都收藏在摄氏负十六度的冷冻房里。里头真的很冷,还积雪呢。。。我穿上厚厚的毛衣和手套,都还是很冷。。。我们在里面大概待了两个小时之久。我的手指、脚趾、鼻子都很痛,大概都被冷冻了。。摸了摸鼻子,硬硬的,真怕它断掉。。我的妈呀,还要趁上升降机去点算收藏在较高的货,更离普的是被叫上去的理由竟然是我个子比较小。那家伙大概还搞不清楚我是谁,我是查师呢。我应该是观察整个点算的过程,而不是我去点算的。无奈的我。货仓的管理层好像有点问题,因为点算后的数量与电脑系统里的数量有很大差据。管理层也费了大概一个半小时才给我和尼米娅一个交待。。我们就傻傻的等了一个半小时。。岂有此理??

午餐,我们在Jurong Point 迅速解决。尼米娅请我吃韩国料理。味道还不错。肚子实在太饿了,因为已是两点多了。

午餐结束后,我们点算第二个地点,位于Jurong Food Hub的食品工业区。那里是Domino Pizza制造披沙面团的工厂。面团每天都会运送到全岛十三家分店。

下午四点,我点算完毕。我向尼米娅借了部手提电脑,想要在她的办公室打完点算报告才离开。一个小时后,报告完成了,我便离开了那里。

晚上,约了汪汪表姐吃晚餐,因为她住那里附近。她带了她的朋友一起来,与我们分享了好多她工作的经验。

我们晚上十一点才回到家休息,坐地铁途中,我跟姐姐都忍不住睡着了。。。还好没睡过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