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老板=恐怖??


在这里的四个月,好像懂了很多做人与待人处事的大学问。。。
如何应付对待同事和老板。。。
什么人情。。。

一大堆。。

也有好多在背后说老板或某某的坏话的同事。。。


有时真的很烦。。
听了也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只能微笑点头。。。


我不知道什么是对的处理方式。。。
我不想听、也不想给意见。。。

同事们老爱跟我说老板的坏话。。。


也许,这是我唯一的方式让我能够更了解你的性格与为人。。。
但,每一次听后,只会增加我对你的反感与害怕。。。
你,为什么那么恐怖那么的讨人厌? 那么不可理喻?

爱比较、只会说不会做、爱自以为是、思想古板、吝舎。。。
这就是真正的你?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面对你。


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