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我要向你大声宣言!!

又是星期一了。。

咳。。。

老板明天就要飞去日本了。。。

而我的工作却是好像永远都赶不完似的。。。

咳。。。

距离所得税呈交截至日期,
一天一天靠近了。。。

我手头上还有好多工作呢。。。

咳。。。


最近, 我常常都在叹气。。。

咳。。。

不许再这样了。。
叹气也帮不了什么。。

只是
有点不明白。。

给我那么多的工作,
几乎已超出了我所能应付的能力。。。
为什么还要问我那么迟才完成?
我的答案,
你应该心理有数了。。

跟你说时间不够。。
你却说是我按排时间不当,
应该先完成重要的工作。。。

可每个你安排的都是重要的。。
要我怎么安排??

我不是超人。。
我只是个普通人。。
我也有限度的。。

真的不想跟你说话
因为说了等于没有说


他妈的
害我一直觉得是我的问题。。。


不管你了。。

现在向你大声宣言:

你的话我要选择性的删除掉。。
决不让你
让我觉得有自卑感!!

只要是我不允许的
你休想让我看不起我自己!!



1 comment:

  1. 嘿嘿嘿!请问倒数第九行是什么言语啊??!!加油吧,每个人都会遇到棘手的事,最后一定都有处理的方法,视乎于你如何处理并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处理方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