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太委屈了



今天,我不开心。。
才睡醒,就被人训了一顿。。。
讲了一大篇大道理。。



伤心,因为在你眼里,我们是那样的人。。。
自私、忘恩负义、吝舎的家伙。。

其实,我根本不在乎。。
因为我们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
我自己是怎样的人,我很清楚。。

不说
不闻
不问
就是你所想象的我们吗??



终于体验到委屈的感觉是如何了。。。
终于明白所留下的泪,原来是太委屈了。。



真的搞不懂,
好像我们所做的一切,
都是错的。。


搞不懂
你所谓对的‘处理方式’。。


呼。。。。。。。。。。。。。。。。。



我忍
我让




有一件事。。
你必须搞清楚

所有的一切,
你要责怪的,
请责怪我,
不要怪我爸妈。。
他们比你想象中的,好得多。。





爸爸妈妈,好想念你们。。
家,永远都是最好的。。
这里,好多要顾虑。。
在家,我可以’放肆’。。
哈哈


第一次,在这里那么久了,
我是多么渴望回到爸妈身边。。





1 comment:

  1.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但记得要坚强哦,
    想家的话,抽个时间,回去看看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