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生存者 - SURVIVOR

从来都不曾想过,我会有那么一天,

需要面临被淘汰的困境;
需要面临生存的挑战。



从来都没有。

在我的脑海里,只有两种情况:
一、 我被老板炒鱿鱼。
二、我老板鱿鱼。


情况一会发生,因为我表现不好。
情况二会发生,因为我找到更好的工作机会。


因为公司不够quota,所以要淘汰一些职员。
却是,我不曾想过的;
也不能接受这不公平的待遇。







脑海飘过真实秀电视节目<<生存者>>  SURVIVOR:


在众多的竞争者当中,
谁是下一个被扑灭的焰火
谁是最终的生存者呢??

工作宛如一场比赛。
现实社会就是那么的残忍。
一个不小心“行差踏错(粤语)” ,或是相信错的人。
你很可能会无原无故的淘汰。






p/s: 慎重警告菜鸟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