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一辈子人被 陌生人 问最多的问题

问世间,你一辈子人被 陌生人 问最多的问题是什么?


有可能答案的是:


A) 问路吧
B) 吃饱了没?
C) 你好吗?


之类的答案吧。






而我呢,却是如下:


请问你们是双胞胎吗???




再来就是:


你是姐姐还是妹妹呢?




而我标准的回答是:你猜猜看:)




接下来,就是一大堆猜测、研究、询问等。






就不知道为什么,我爱玩这“我猜”游戏,喜欢卖关子。哈哈


也许,很想看看陌生人的反应吧。


想猜猜看他们的答案。哈





为什么会想要写这篇部落格?
情况是这样的:


今天老板请客。可她那老爱挖人私隐的老毛病又发作。
她那大嘴巴,把我有个双胞胎姐姐的事,告诉了全天下。。。
真是有多感激这位兼用代言人。


然后呢, 全场一片哇然。
好像,一辈子没听过双胞胎那样。


感谢妈妈,生下了我们俩,这稀奇动物。


哇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