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二零一三年的二月。完

二零一三年的二月,还有一天就要结束了。。

元宵过了,年也过完了。

这个新年, 我都在生病。发冷和头痛、全身都痛。。我的头从来都没那么疼的。。我怎么啦? 病得我迷糊湖的。。吃了五六颗Active Fast,才感觉比较好。呼~

放了十几天的长假,感觉很好!还真得不太想开工呢!!我还在Holiday mood呢!

不行,不行。。


这个新年,我觉得我还蛮乖的,虽然生病了,但偶尔还是会去厨房帮帮忙。。怎么知道,阿嫲她,那我跟姐姐比,说,我比姐姐懒惰。。Come on, 阿嫲,我歏劳的做家务时,你可没看见哦。 没关系,我不会放在心里的,因为,很多时候,别人都不会看到自己的努力。单凭那一两件事情,就会对号入座。


这个新年,我们一家向往年一样,都会去一趟马六甲。我佩服我爸,一年才去一次的路程,虽然不是很记得,但,我爸他,乱乱行也可以行到鸡肠街去。。

哈哈。。

我放假回来,吸血鬼问我为什么拿那么多的假期??我静静, 没说话。但,我心想:关你屁事!假期又是你批准的。。我做什么事都要跟你报告吗?哼,其实,我不想干了!!

我好想明天就丢辞职信!




想而已啦,在还没有找到新工作以前就丢的话,不就等于自己打破自己的饭碗,没饭吃??

我忍。

不久的将来,我一定可以炒你鱿鱼!等着瞧。



1 comment:

  1. 这篇不错噢!英文,华文还加广东话。“乱乱行,也可以行到鸡肠街。”嗯,是这个“肠”吗?!感觉怪怪的~~~~~加油啦。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