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大便=黄金??

我真的很讨厌拾大便;偏偏,吸血鬼总是安排我去拾大便。。

OK. FINE.

要是自己的大便; 自己收拾,that's fine; acceptable.
问题是,那是人家的!

哈利路亚!!

上帝呀,
请问这是什么安排呀?

为什么我老是拾人家的大便??

上帝呀,
你可知道,拾人家大便的感受吗?

我深深的体会到那股难忍的 “气”
那家伙,有够厉害的,大便不只又臭又脏,还乱乱大,要我怎么收拾呀??

可怜的我,只盼望能够从拾大便的同时,捡到黄金


P/S: 本小姐在此,慎重警告刚要踏入社会工作的朋友:拾大便乃家常便饭,所以别见惯不惯,因为我们还是菜鸟的关系。再多几年,小姐我这大便工作就会安排给下一位幸运的菜鸟了。。。真希望那天快点到来!!



1 comment:

  1. 紫薇,你的这篇好好笑,
    不好意思,可能你写的时候很严肃,
    可你的用词真的是让我从头笑到尾~~
    希望下一位拾大便的人可以快快到来~

    ReplyDelete